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来铜开展“服务经济稳增长 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08: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3日-25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力带队一行4人来铜开展“服务经济稳增长 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勇,市政府副秘书长白永琦,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成陪同。




调研组一行前往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铜川新区黄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铜川同顺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商业航天城指挥展示中心商业航天系统工程中心单体建设项目等10户工业、商贸、服务业企业及投资项目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前景预期、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诉求。指导企业规范统计台账、基础资料,开展《统计法》进企业活动,面对面进行统计普法宣传。


实地调研结束后,组织召开了“服务经济稳增长 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调研组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解读了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数据评估的最新要求;通报铜川市2021年度高质量综合绩效评价情况;反馈调研相关情况。

副市长刘正旺出席座谈会作表态发言,对调研组提出的建议表示全盘接收,要求全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政绩观;加强学习,做好企业服务;坚定信心,稳住经济基本盘。

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区县统计局局长参加了座谈会。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