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区县统计局参加全省提高工业生产月报数据质量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17: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夯实工业统计基础工作,提高规模以上工业数据质量,准确反映工业生产运行趋势,5月17日,省统计局召开提高工业生产月报数据质量工作视频会议,市统计局组织区县统计局参加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张冬、工业科工业统计人员、各区县统计局分管工业统计的领导和工业统计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最新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相关领导近期对统计工作的批示精神,随后传达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业生产月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最后省统计局工业处就进一步夯实工业统计基础工作,提高工业生产月报数据质量工作的有关要求。

张冬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按照国家统计局和省统计局对企业原始凭证要求,按时按质收集上报。二是各级工业统计部门作为工业企业数据审核主体责任,做好数据审核的过程管理和结果管理。三是提高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据质量,强化数据质量核查是未来一段时间常态化工作,要及时和部门领导做好汇报沟通。四是各区县统计局工业统计战线业务人员要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提升工作责任心。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