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宜君县开展业务包抓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16: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统计局《关于建立局领导联系包抓区县统计工作机制的通知》(铜统发[2022]12号)要求,5月10日,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刘玉梅带队,一行三人赴宜君县开展包抓对接工作。

在包抓工作座谈会上,宜君县统计局就基本概况、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需要市局给予支持的工作等四方面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刘玉梅对宜君县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要加强与市局相关专业的沟通,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加强与同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及时掌握各行业发展“活”情况,做好统计服务。二是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加强对企业的统计培训和业务指导,提高企业关于建立统计台账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完善统计基础资料,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数据分析和解读的能力,充分发挥统计“晴雨表”作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监测预警。四是要重视“五上”企业和项目入库审核工作,协调各行业主管部门,加大对市场主体、开工项目的摸排力度,做好业务指导工作,确保应入尽入、不重不漏。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