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县域经济考评传捷报 我市两区一县获争先进位奖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09 16: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省政府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省践行新发展理念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评价先进县(市、区)的通报》,我市两区一县荣获争先进位奖,宜君县为“争先进位县”,王益区、印台区为“争先进位区”。

2021年,面对疫情影响、经济下行等复杂环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县(区)域经济的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根据区县发展定位针对性出台政策措施支持县(区)经济发展,各区县结合资源禀赋、区位特点、产业基础,大力发展县域特色产业,县(区)经济呈现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项目投资加速推进、市场活力不断增强、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的良好态势,县(区)域社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