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王益区开展业务包抓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7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6日,按照市统计局党组有关局领导联系包抓区县统计工作的要求,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亭同志带队一行三人赴王益区开展包抓对接工作。

在包抓工作座谈会上,王益区统计局就“五上”企业培育、各行业和重点企业近期经济运行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需要市局给予支持工作等四方面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杨亭指出,下一步王益区统计工作一是对重难点工作要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对企业做好业务指导,完善台账等基础资料;二是夯实基层统计基础,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撰写工作类信息和经济类信息,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统计服务;三是做好日常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保障工作,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确保统计网络和数据安全。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