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20: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2日,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安排部署常态化学习工作,全局党员干部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保成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有力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扎实有力。以上率下,明确责任任务。积极动员,安排部署有力。全面推动,切实提升成效。二是不断丰富教育形式,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加强活动引领,推动做深做实。创新活动载体,突出活动实效。严格组织程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是注重为民办事服务,实践活动解难题解民忧。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力地提升了统计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有效地解决了影响基层工作发展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着力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好用活“三会一课”,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照金精神等,做到持之以恒学党史、用党史。加大对典型经验和亮点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营造共同学习、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三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长期重点工作来抓,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丰富为民办实事活动内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好事实事落到实处。四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成效化为统计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化统计职能,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忠诚担当、笃行不怠,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