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印台开展业务包抓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17: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统计局党组有关局领导联系包抓区县统计工作的要求,4月18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冬同志带领相关业务人员赴印台区开展包抓对接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包抓工作座谈会上,印台区统计局就全区经济运行、“五上”企业培育、项目入统以及需要市局给予支持工作等四方面情况向调研组一行做了简要汇报。

张冬指出,下一步印台区统计工作要围绕为政府提供优质统计服务这一核心目标要求再鼓干劲,更进一步。一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提高专业统计人员业务素质;二是要进一步优化细化数据分析解读,提升预警研判水平;三是要围绕“五上”企业培育、项目入统等重点领域,加强工作力度,确保颗粒归仓、不重不漏。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