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走访慰问崇德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5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成带队走访慰问崇德社区困难群众,代表全局干部职工送去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


走访中,李保成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勇敢面对困难,通过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高家庭收入和生活质量。同时叮嘱社区干部,把社区群众冷暖放在心头、落到实处,常态化开展走访问需解愁工作,将党的好政策传播到每家每户,转化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社区慰问包含困难党员、残疾人士、孤寡老人等20户困难家庭。通过走访,拉近了统计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