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帮扶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11: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9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亭和张冬到帮扶的印台区王石凹街道王石凹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帮扶村防疫点人员值守安排,隔离管控流程和服务点物资配备等情况。

在上马路疫情防控服务点,检查组与王石凹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人员摸排等情况,查看了来人来车防疫信息登记表。杨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村组作为抗击疫情的“最后一公里”,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驻村干部要认真配合村两委做好返印返村人员摸排工作,确保流调信息真实准确,从而提高全市整体的防疫效率。在日常防疫过程中,要随机应变,遇到棘手的问题随时上报研判解决。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陈家河防疫点,询问了简易房的通电通暖,人员值守等情况。张冬强调,为了跑赢病毒,战胜疫情,防疫人员日夜值守,付出的辛苦可想而知。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口罩不离口,消毒不间断。不可透支身体蛮干,要保证最基础的睡眠和饮食问题。要科学防疫,分工合作,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病毒虽然无情,但是人间有爱。市统计局时刻关注着王石凹村的防疫情况,将物资第一时间送达,将温暖时刻传递。同时我们也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曙光就在前方!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