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班子深入基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02 17: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元旦期间,市统计局班子赴结对帮扶村和社区开展疫情走访慰问活动,捐赠了棉大衣、电暖器、方便面、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基层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节日祝福。


在崇德社区,查看了城建家属楼小区防疫监测点,看望社区工作人员和值守统计干部,现场了解测温亮码、核酸验证、登记排查、消杀作业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坚守一线辛勤付出的防疫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社区疫情防控总值班室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询问近期工作重点、难点和存在问题,指导社区继续加强中高风险地区返耀人员排查管控力度,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宣传引导,深化责任落实,为辖区防疫工作稳步开展,有序推进提供良好组织保障。


在王石凹村防疫服务点,看望值守防控一线的党员志愿者、村两委干部和局驻村干部,与他们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情况,认真听取了防疫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王石凹村、李家塔社区团结协作、整合防疫力量的先进做法表示赞赏,对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祝福,叮嘱他们在开展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护,保重身体,确保个人安全。


李保成指出,基层防疫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为遏制疫情输入、保障群众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关爱和支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守护好基层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杜绝麻痹思想,摒弃侥幸心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宣传大局,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做科学防控的示范者,正面舆论的引导者,合力抗疫的践行者,千方百计把好小区、村组“入口关”,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居民群众筑起严密的生命健康防线。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最新工作要求,加强统计力量配备和物资保障支持,密切与基层组织和干部群众沟通联系,深入基层一线,凝心聚力,同心同行,汇聚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强大合力,坚决执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守护全市疫情净土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坚实的统计力量。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