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11: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2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成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李保成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立意深远、寓意深刻,催人奋进,全局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二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铜川的红色资源,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让红色血脉在统计中赓续。三要提升数据质量,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加大数据质量核查力度,加强数据审核评估,持续开展重点行业、企业、重点项目投资动态监测。四要全力抓好中央关于统计改革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工作,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积极迎接国家统计督察。五要建立完善各专业统计数据质量审核办法,深入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统计法治建设和惩治弄虚作假等工作。六要全面做好统计改革工作任务,做好科技创新、生态能源等各项改革。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节日值班和外出疫情报备工作,原则上不离铜,合理安排外出活动,非必要不聚集不聚会。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