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来铜调研农村统计调查基础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0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及时掌握当前各地农村统计调查基础工作调研开展情况。9月14日-15日,省统计局农村处处长党海燕一行来铜推进农村统计调查基础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印台区广阳镇陶贤村中药材基地了解中药材种植的情况。其次,前往印台区红土镇了解农村统计调查基层基础建设情况,查看镇、村各类统计报表,询问基层统计人员收集、审核、上报各类农村统计数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最后,在印台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一是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各自汇报了区域乡村振兴中产业发展情况;二是市、区县统计局汇报了农村统计调查基础工作开展情况;三是调研组同市、区级统计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铜川市农村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成,副县级干部马城楼及印台区统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