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9月份例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16: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日,市统计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总结回顾了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成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科室、各单位汇报了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各分管领导对当前工作进行了点评。

最后,李保成就近期重点工作,着重从抓落实方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数据质量。增强工作责任心,提升工作作风,切实做准、做实基础数据,确保数据质量。二是抓好信息工作。提高信息撰写质量和数量,突出统计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确保省局网站每周采纳二、三条。三是做好国家统计督查工作。各专业要做到核查与业务指导并重,切实夯实基层统计工作,进一步为国家督查做准备,同时紧跟最新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着重学习会议指出的关于统计监督的相关论述。四是做好统计分析工作。高质量撰写统计分析,对外发布的统计分析要做到政策新、内容新,与实际政策相符,不出现纰漏。五是开展好统计开放日活动。尽早谋划,制定方案,全局总动员,创新开展好统计开放日活动。六是做好创文、乡村振兴工作。按照创文和乡村振兴有关要求,各领导要带头深入社区、村,参与创文、乡村振兴工作。七是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做好学习笔记,真学、善学、实学,真正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