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成接受市电视台采访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保成局长接受市电视台采访。

李保成在采访中谈到:一季度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四个大抓”,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实现了“十四五”高点起步、良好开局。呈现出“速度快、趋势好、结构优、质量高、后劲足”五个特点,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步伐更加稳健。


总的来看,一季度全市国民经济呈现持续稳定增长态势,积极因素积累增多。同时也要看到,外部经济环境的不确定和不稳定因素,全市经济运行中的问题、短板和弱项依然存在,稳定增长的态势还需进一步的巩固。

下一步,全市经济发展将会按照稳中有进的工作总基调,持续巩固“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力量、守住“保”的底线,经济增长将呈现连续性和稳定性,全市经济发展将会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