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荣获2020年度全省市级统计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7: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4月16日召开的全省统计工作会上,市统计局喜获2020年全省市级统计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2020年,市统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省统计局工作部署,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人口普查初战告捷,统计监测成效显著,统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统计智库建设高质量推进,统计法制建设明显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有力,较好地完成了“十三五”各项统计工作任务。统计服务、统计创新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得到国家检查组肯定。

2021年,市统计局将紧紧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心工作,以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主线,强化预警监测,不断优化统计服务,着力提升统计治理能力,全面提高统计工作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保障。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