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参加全国农村统计调查工作视频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日,国家统计局召开全国农村统计调查工作视频会,市统计局农业专业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在铜川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国家统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晓超从2020年农村统计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农村统计工作面临的短板、2021年农村统计的重点工作及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如何开展农村统计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广东、山东、四川、黑龙江和江苏5个省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今年在推进农村统计现代化改革进程中,农村统计工作要做到三点,一要学习领会此次视频会议精神。二要认真落实部署农村统计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创新意识。三要统筹谋划,贯彻落实好全国农村统计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