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计系统办公室主任视频会精神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09: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日,国家统计局召开全国统计系统办公室主任视频会,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鲜祖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济师兼办公室主任毛盛勇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鑫,四级调研员兼办公室主任曾尚玉,办公室全体人员在铜川分会场参会。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鲜祖德传达宁吉喆局长关于全国统计系统办公室工作的批示精神,全国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听取了内蒙古自治区局、上海市局、福建省调查总队等8个单位代表的经验交流发言,以及毛盛勇关于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

会后,市统计局就落实全国统计系统办公室主任视频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迅速传达落实鲜祖德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二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安排部署开展学党史、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干部思想意识。三是强化服务水平,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上下沟通、密切协作的优良作风,认真抓好督促落实,提升工作效率,助力统计现代化改革。四是做好信息报送、保密、档案、资产管理等工作,确保统计系统运转安全有序、政务管理扎实规范。五是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树立统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