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月例会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0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工作例会,总结回顾2月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成主持。

会上,各科室、各单位汇报了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各分管领导对当前工作进行了点评。

最后,李保成安排部署了本月工作重点,同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作出要求。一是提前筹备好2021年全市统计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会等工作。二是做好党建和“三会一课”工作,及时安排领导干部讲党课和廉政党课计划,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结合双推进。三是把好数据质量关,提高数据质量源头,注重数据准确性。四是不断加强与省局各科室沟通、协调、配合和汇报,做到上下衔接,步调一致。五是扎实推进教育培训工作,筹备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谋划进名企、进名校活动,提高统计干部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六是做好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的衔接和发布工作。七是提前做好国家局督察的筹备工作。八是提高工作效率,做到统计信息和统计分析及时、有效、准确,工作动态信息的及时和高效。九是稳固推进脱贫攻坚、国文巩固提升等工作,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