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6: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5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成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会议精神,学习了樊维斌李智远同志在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1年市政府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共铜川市委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民法典》等相关内容。



会上,李保成同志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对照目标任务进行查漏补缺,做好举证资料、个人总结等,全面做好年底考核工作。二是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做好意见征求、材料撰写、谈心谈话等。三是提前做好国家统计局统计督查工作。四是做好统计分析和两会服务工作,针对关中五市、同类型城市开展分析研究,撰写一批高质量的统计分析,为市委市政府决策以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市委决策。五是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少聚集、勤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