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迅速安排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3-12-13 15: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2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小康统计监测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培训会议精神,统一学习了《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的通知》及市局相关文件,通报了全市小康统计监测工作总体安排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当前工作重点,同时对小康监测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分解落实了20个部门承担的指标任务,并就各项指标来源、计算口径进行一一对接和明确。

      会议最后要求各部门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原则,树立大局意识、时间意识和质量意识,加强联系沟通,按时保质完成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各项指标数据的报送工作。

      全市财政、公安、人社、交通、教育、文化、卫生、安监、法院、司法等20多家市级单位的统计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王晓刚
信息审核:王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