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普办召开全市第三次经济普查方案及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3-12-17 17: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3日,市经普办召开了全市第三次经济普查方案及业务培训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主任李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经普办主任及业务人员,部分乡镇街道办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李保成副局长就全市三经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经济普查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二要克服困难、掌握技能,增强做好此次经济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认真听讲、专心培训,切实将培训内容搞清,搞懂。他强调这次培训工作非常重要,关系到整个普查工作的成败。要求各区县一定要提高认识,克服万难,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职业精神,勤奋工作学习,扎扎实实地把这次培训工作学好、掌握好、运用好。

        会上,市经普办业务组人员讲解了方案的表式、指标、行业分类以及相关专业知识,介绍了单位划分、普查登记、人员选聘、业务培训的要点。会议还进行了讨论、现场考试、集中答疑等一系列流程。


网络编辑:王晓刚
信息审核:王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