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2013年全市工业、能源和建设领域统计年报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3-12-17 17: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2日,市局召开了2013年全市工业、能源和建设领域统计年报会,安排布置各专业统计年报和2014年定报工作,副局长聂燕、李保成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年报会议精神,对全市2013年度工业、能源、建设领域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全市工作的重点和亮点工作,并对各区县统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结合省统计局2013年年报要求,详细布置讲解了2013年工业、能源、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建筑业、保障房统计年报及2014年定期报表,明确规定了上报范围、内容、时间、要求等。

      会上还对各专业2013年度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同时就工业、能源、建设领域统计工作现状和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网络编辑:王晓刚
信息审核:王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