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城乡住户调查一体化暨城乡居民收入年报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3-12-25 11: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7日,市局召开了全市城乡住户调查一体化暨城乡居民收入年报会,各区县统计机构、区县国家调查队主管住户工作领导及业务人员和市城乡住户调查一体化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马城楼总统计师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县统计局及区县国家调查队主管城乡住户调查一体化工作的领导将目前各自一体化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组织学习了《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与陕西省统计局关于印发分市县住户收支与生活状况调查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铜川市分市县住户收支与生活状况调查实施方案》(初稿),通报了全市城乡住户调查一体化改革进程,安排了2013年全市城乡居民收入年报工作。

  马城楼总统计师就居民收入年报和一体化改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搞好今年的年报工作,确保数据质量;二是各区县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级的文件精神,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三是目前的工作按要求进行,按时间节点报送相关资料;四是及时协商、沟通、交流,把握改革前后数据的衔接。


网络编辑:王晓刚
信息审核:王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