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贸易专业年报暨经济普查培训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3-12-25 11: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6日下午,市局召开了全市贸易专业年报暨经济普查培训会,各区县统计机构主搞贸易统计及市局相关专业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邀请市局能源科工作人员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

        会议传达了全省会议精神,总结了2013年全市贸易统计工作,布置了2013年贸易统计年报和2014年贸易统计定期报表工作,对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贸易专业的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同时邀请市局能源科工作人员培训了非工业企业能源消费的相关业务知识。

        市局贸易专业对各区县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来年再接再厉,力争使明年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网络编辑:王晓刚
信息审核:王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