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2013年劳动统计年报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3-12-25 11: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8日,市局召开全市2013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布置暨业务培训会。市地方经济调查中心赵建海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议精神,总结了2013年度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对2013年劳资统计先进进行了表彰。会议布置了2013年年报和2014年定报工作,对企业“一套表”工资统计并轨操作进行了培训,各区县专业人员对劳资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讨论,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为切实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赵建海主任在肯定一年工作的同时对2014年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劳资统计重要性,针对制度重大变化继续做好并轨工作。二要进一步抓好源头数据质量,确保数据衔接。三要进一步推进名录库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工作。四要规范数据发布。

  各区县统计局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王晓刚
信息审核:王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