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再掀经济普查宣传高潮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3-12-25 11: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配合12月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切实提高全社会依法配合普查程度,为普查现场登记营造更为宽松的社会舆论环境。日前,市经普办在先期开展普查宣传活动的基础上,再次加大普查宣传力度,推出了一系列普查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包括:

  1、在铜川市电视台黄金档投放宣传标语和宣传片,连续播放一个月,每天播放八次,使三经普宣传进入千家万户。

  2、在《铜川日报》开辟专栏,定期报道经济普查工作阶段成果,助力宣传三经普工作。

  3、国税、地税、质检、广电、移 动、联通、电信等成员单位在门前LED屏幕滚动播放经济普查宣传,告知企业积极参与经济普查工作

  4、从12月10日开始,利用阳光广场户外LED全彩大屏幕,连续一个月播放经济普查宣传片,每天播放80次。 

  5、12月20日至12月31日间在《铜川日报》头版位置、铜川市电视台新闻联播前设立经济普查登记倒计时标识,同时推出若干篇目文章,专门介绍普查知识和工作进展情况。


网络编辑:王晓刚
信息审核:王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