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社科统计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3-12-25 11: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0日下午,市局召开2013年度全市社科统计年报暨业务培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社科统计暨三经普培训会议精神及要求,总结了全市及各区县文化产业新增行业调查、法人单位核查、文化产业统计监测、妇女儿童统计及科技统计工作及亮点,对社科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市局业务人员详细培训了第三次经济普查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及重点服务业科技统计工作要点,并对三经普中文化产业单位行业划分、核查认定和标识等工作进行了认真布置。同时布置了文化产业定期报表、妇女儿童统计监测年报及科技统计年报任务。

 市局核算科业务人员、各区县统计局、新区经发局负责文化产业、妇女儿童监测及科技统计工作的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王晓刚
信息审核:王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