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完成2013年旅游问卷抽样调查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3-12-25 11: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我局圆满完成了2013年全市国内游客问卷样本量调查任务,共取得调查问卷样本946份,其中旅游住宿设施问卷数为555份,旅游景点问卷数为391份。

 为做好2013年度旅游抽样调查问卷工作,市局与市文物旅游局联合对县区有关样本单位及统计、文物旅游单位进行业务培训,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详细讲解问卷的工作要求,提高了业务能力。严格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注重每个环节的落实,做到严格按照调查方案要求深入开展调查。审核时做到对每个抽样调查问卷及调查一览表逐一审核,注意逻辑关系和表间数据平衡关系,发现错误及时纠正,确保国内游客抽样调查问卷及抽样调查一览表的有效性,按要求对每个国内游客抽样调查问卷编好代码,整理好每份国内游客抽样调查问卷资料。并联合市文物旅游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就组织实施和国内游客抽样调查问卷填写的质量进行了检查指导。

 12月20日,此项调查问卷任务顺利完成,为我市进一步了解全市旅游业情况取得了翔实的数据资料。 


网络编辑:王晓刚
信息审核:王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