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普办主任做客城市零距离解读经济普查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3-12-25 11: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3日上午9点30分,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李保成做客铜川市电台新闻综合广播“城市零距离”栏目,深入解读了全市第三次经济普查的相关事宜。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将于2014年1月1日起进入现场登记阶段,为让普查对象更好地了解经济普查,李保成副局长与节目主持人畅谈了经济普查的基本情况和意义、此次普查和前两次的区别、对普查工作人员和普查对象的要求、虚假填报经普数据会有怎样的处罚等内容,回答了公众关于经济普查对老百姓的好处、经济普查的流程等问题。

 听众们积极互动,通过街头采访的方式,提出了对经济普查的疑惑和意见,并得到了集中解答。铜川电台对访谈进行了同步直播。

 此次专访,提高了经济普查的知晓率,促进了广大市民、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体经营户对经济普查的支持和配合。


网络编辑:王晓刚
信息审核:王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