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对耀州区进行统计巡查回访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4-12-09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日,按照《陕西省统计巡查回访制度》的规定,市局对耀州区落实市统计巡查意见情况进行了回访,重点了解耀州区对市局反馈意见的落实情况。
  市统计巡查之后,耀州区政府和统计局对市局巡查反馈意见高度重视,区政府专门进行了研究,对统计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对巡查反馈意见中提出的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增加统计力量、加大区统计局信息化建设力度、加强对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等问题都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以落实。区统计局在落实统计信息化建设、基层统计队伍建设、提高源头统计数据质量等方面都有新举措。
  耀州区常务副区长吴阳就反馈区政府的意见落实情况做了表态发言,区统计局长冯耀斌就反馈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聂燕副局长就新一轮机构改革,统计年轻干部成长、流动、区统计局统计人员结构调整、统计数据质量等问题与吴阳副区长进行了交谈,并希望区上领导继续对区统计局的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回访组还实地查看了耀州区庙湾镇走马村、小丘镇阿堵寨存实际建设连接情况。

网络编辑:陈开华
信息审核:陈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