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研判当前经济形势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4-12-16 08: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4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提前谋划各项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保成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刚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各区县统计局根据本地区发展特点,结合典型企业调研情况,深入剖析了今年以来各经济领域运行情况、存在的突出矛盾和深层次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对全年趋势进行了预判,并提前谋划了明年各项重点工作。市局有关科室介绍了本专业、本领域经济运行情况,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王晓刚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市的经济形势非常严峻,支柱产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创,经济下行压力很大。他要求各区县要高度重视,科学研判,准确把握全年经济形势及明年发展趋势;要主动向各级领导汇报情况,积极应对、科学谋划、顺势而为、精确算账、弥补短板、圆满收官;要科学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年报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四上”企业培育及三经普后续工作,确保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局各分管领导,各区县统计局长,市局各有关科室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陈开华
信息审核:陈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