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对市教育统计工作进行巡访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4-12-16 15: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了解全市教育系统统计工作状况,加强部门间的配合协作,不断提高教育行业统计工作水平,全面、及时、准确反映教育事业发展、变化,12月15日,市地方经济调查中心郭桂兰主任一行四人对市教育局进行了统计巡访。市教育局工委副书记宋晓静、相关业务科室统计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教育局统计人员介绍了近年来教育统计的主要内容、数据来源、存在的问题;并着重说明了民办教育管理范围、对象,对县域经济统计监测数据变化情况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市局专业人员分别就教育行业重点服务业企业申报入库的协调工作、宜君县县域经济监测相关指标收集报送的前期准备工作、妇女儿童监测报表相关指标设置、计算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巡访组还认真查看了该局近年来教育统计报表、统计方案等资料。
  郭桂兰代表市统计局对教育局多年来对统计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对该局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此次我局对市教育局统计工作的巡访,加强了部门间的联系与沟通,对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共商提高改进措施,达到不断提升部门统计工作水平,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目的。

网络编辑:陈开华
信息审核:陈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