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政府出台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新举措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4-12-17 16: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是实现铜川市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提高经济综合实力的战略举措。为进一步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经铜川市政府研究,12月15日,《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六条措施的通知》(铜政办发〔2014〕63号)公开发布。

这一指导性文件结合全市实际,区县发展特点,提出六条具体措施,例如市政府每年至少专题研究一次县域经济发展工作,研究破解县域经济发展难题;市政府领导每年要到各区县专题调研县域经济工作,全面了解、听取县域经济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意见;各区县向市政府提出1-2件亟需解决的问题,市政府给予积极协调解决;市政府结合各区县发展实际和产业特色,实行分类指导;落实好中省各项行政审批政策,市级主管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和监督工作;对区县和企业的请办事项,市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简化程序、提高效率。

该文件的出台,是市政府重视、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新举措,内容针对性更强,措施更具体,必将积极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


网络编辑:聂燕
信息审核: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