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对宜君县开展统计巡查回访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4-12-25 15: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4日,市统计局聂燕副局长带队对宜君县统计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了回访。宜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复安,宜君县发改局、工信局等负责同志出席汇报会,宜君县统计局何远江局长向工作组汇报了整改情况。
  在充分了解情况后,聂燕副局长指出,近年来宜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统计工作,统计部门能认真贯彻执行《统计法》、《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坚持依法统计,自觉维护统计秩序,积极推进统计改革和建设,组织管理及各项工作落实比较到位,统计基层建设和统计法制建设不断加强,统计数据质量得到保证,统计工作的总体水平有明显提高。
  王复安最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要求要继续加强《统计法》的宣传与执法,科学依法统计,要适应新常态,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衔接,确保统计数据的及时、完整和准确。

网络编辑:陈开华
信息审核: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