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在全省率先完成安全客户端与金山杀毒软件的安装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4-12-25 15: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经过市局扎实安排部署,已全面完成了金山安全终端软件与VRV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安装工作,成为全省率先完成此项工作的地市。
  金山杀毒软件是省统计局购买的正版杀毒软件,不仅可以查杀电脑病毒、木马,并防止恶意程序入侵,无需频繁升级,直接查杀未知新病毒,能随时了解网内计算机的感染病毒数量和种类。VRV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是新一代面向网络空间的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终端安全管理体系,为统计网络安全使用保驾护航。
  现市局各科室和省统计局铜川社会经济调查队共安装注册65台计算机,王益区已安装20台,印台区已安装12台,耀州区21台,新区6台,宜君县22台,全市统计系统内能连接内网的计算机共146台已全部安装成功。


网络编辑:陈开华
信息审核: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