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荣获“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4-12-26 10: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表彰会,我市被国务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授予“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自2013年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市长郭大为要求此项工作要走在全省前列,从机构组建、人员落实、经费保障、措施到位、宣传动员5个方面进行组织协调,实现了全市普查工作的高效运转;市委副书记赵晓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相红霞多次了解工作进度,数次率市经普领导小组成员深入登记现场视察,及时研究和解决普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宣传、财政、工商等成员单位尽职履责,强力推进,确保了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推进。各级普查机构在核查、登记、数据处理等关键环节,始终强化一个“责”字,突出一个“早”字,抓住一个“实”字,倒排时间,责任到人,不等不靠,限期解决,确保普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全市4000余名普查人员无私奉献,努力工作,第三次经济普查取得丰硕成果。我市成为全省第一个完成普查登记的地市,第一个开展事后质量抽查的市,唯一一个短信宣传全覆盖的市,唯一建立数据审核日志的市。

网络编辑:陈开华
信息审核: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