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奔跑吧·少年”2024年“营动中国”铜川市青少年轮滑公开赛成功举办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4-17 09: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奔跑吧·少年”2024年“营动中国”铜川市青少年轮滑公开赛,4月14日在铜川市全民健身馆广场成功举办。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铜川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辉,铜川市卫生监督处主任党印宁、铜川博德口腔医院院长阎俊岐、铜川市体育类社会组织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关祥斌。张辉宣布公开赛开赛。开幕式由铜川市户外运动协会会长侯军峰主持。

该赛事由铜川市户外运动协会主办,铜川市征峰户外运动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冰雪骄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铜川新区风火轮轮滑俱乐部承办。共来自铜川市一中、铜川阳光中学、炫动轮滑俱乐部、风火轮轮滑俱乐部共计44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U14)、乙组(U11)、丙组(U8)、丁组(U6)共四个组别,分别在男、女个人速度赛,共计12个小项展开角逐。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速度与青春”在铜川市全民健身馆广场绽放。最终炫动轮滑俱乐部代表队获得10金5银6铜、市一中代表队获得2金2银、风火轮轮滑俱乐部代表队获得3银、阳光中学代表队获得1铜优异成绩。同时,炫动轮滑俱乐部代表队、市一中代表队被组委会评为“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次比赛在铜川市首次举行。通过这次赛事推进了我市轮滑项目体教融合的实施,推动了我市儿童青少年积极参加轮滑运动的积极性,提高了我市儿童青少年轮滑运动的数量和质量,促进了青少年身心健康,也为铜川市举办更高水平的轮滑赛事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也为我市备战2024年陕西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储备了人才。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段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