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深化三个年 体育展风采”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广场舞骨干培训班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15: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引导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健身,推动我市广场舞运动项目的普及,助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由铜川市体育局主办、铜川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铜川市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承办的2024年铜川市“深化三个年 体育展风采”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广场舞骨干培训班于4月10日至11日在铜川体育馆举行。

来自全市各区县广场舞骨干12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选派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王芳、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武小惠担任指导老师,新区凌姿韵舞蹈队王菲、韩雅丽、杜玲珍、李延珍、安俊艳担任助教。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和实操相结合,重点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教育培训,提高广大学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健身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培训选取陕西体操协会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特别创作的曲目《大中华我们共同的家》是一套操、舞结合的广场健身操,整套动作将各民族舞蹈的基本元素与操化动作的特点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突出了舞的韵律感和操的力度及控制等,音乐节奏明快,动作简单,易推广普及。

铜川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成群,业务科负责人杨强,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席陈惠玲及各区县协会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加快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管理能力和广场舞骨干的技能指导水平,充实基层体育组织骨干力量,为群众科学健身提供更好的服务,有力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段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