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17: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9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白耀宁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等重大问题,对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四个着力”要求,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意义重大而特殊。体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安排部署局系统的传达学习工作,精心组织宣传宣讲,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地解读讲解,动员全局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体育工作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标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体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精心筹备好“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选拔赛”“铜川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大力发展赛事经济,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铜川新篇章贡献体育力量。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段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