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国艺术体操最高级别赛事——2024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暨
巴黎奥运会选拔赛落户铜川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0: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快体育强市建设,以承办国家级高水平的赛事为依托,争取“国内叫得响、国际有影响”的高精尖大赛入铜,发挥体育产业对高质量发展的“乘数效应”“融合效应”和“带动效应”,进一步塑造“铜城”形象,提升城市能级,把体育赛事引客入铜的新“流量”变成刺激铜川消费的新“能量”和拉动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增量”,铜川市体育局经过前期积极申请协调的2024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选拔赛于近日终于落户铜川。

据悉,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陕西省体育局、铜川市人民政府承办,由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铜川市体育局协办,将于2024年5月9-19日在铜川体育馆举行,为期11天,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近60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赛事分为申办、筹备、试运行、运行和总结5个阶段。赛事设立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铜川体育局,负责赛事的整体策划方案,各项筹备、组织、联络等工作,同时设立综合事务部、竞赛部、会务接待部、安保和场地器材部、医疗(兴奋剂检查)部、宣传部、赛风赛纪监督组等7个部(组)。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段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