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06 16: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当雷锋”良好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5日,市体育局参加了市文明办在书画公园组织开展的“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雷锋日,即每年的3月5日,是为了纪念中国优秀的人民的公仆、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同志而设立的。雷锋同志以其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成为了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

启动仪式上,市委领导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学雷锋志愿活动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市体育局社体协会的指导下组织开展健身舞操活动,志愿者们动作规范,服装整齐,充满活力,以最佳精神风貌进行体育业务宣传活动,彰显了铜川全民健身者健康、快乐的时代风采。现场宣传《全民健身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等体育资料,发放宣传单,向广大群众宣传体育知识。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段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