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荣获陕西省全民健身模范单位称号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01 10: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陕西省体育局印发《关于命名2023年陕西省全民健身模范单位的决定》,授予50个单位“2023年陕西省全民健身模范单位”称号。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受到表彰。

陕西省全民健身模范单位是根据《陕西省全民健身模范单位创建评选办法》,按照坚持标准,优中选优的原则,经申报、推荐、评审、党组会审议,公示等程序,评选出的在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陕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丰富赛事活动,科学健身指导惠及更多群众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单位。

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市体育局、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和大力支持下,认真执行《全民健身条例》,切实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大众、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工作方针,秉承“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逐步健全完善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工作体制和服务体系,为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助力健康铜川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下一步,协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全民健身模范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科学健身指导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零距离服务市民,带动更多的群众参加体育锻炼,为铜川全民健身做出新的贡献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王小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