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体育局荣获“十三五”全市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11: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2年6月21日,市残工委召开第五次全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铜川市体育局获“十三五”全市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

“十三五”期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体育局和市民政局等单位紧紧围绕残疾人事业,指导、支持组建成立了铜川市残疾人职业(体育)技能培训中心。2019年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比赛中,我省参赛18个项目,共获14枚金牌。铜川市特殊教育学校坚持开展“传统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为未成年人残疾儿童教授毽球、足球、轮滑三个项目。

残疾人体育工作与残疾人身体素质环环相扣,新时期,市体育局也将始终坚持严格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文件精神,把残疾人体育工作作为主要业务。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王小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