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年陕西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0: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5日至17日,2022年陕西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第一期培训班在悦豪酒店举行。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爱军、市体育局局长宁晓玲出席开班仪式,全市共115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且满三年晋升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和市体育局共同主办,邀请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席司玉灿、西安体育学院教授赵秋蓉、匡小红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为广场舞和太极拳两个项目,主要从技能、理论知识、体医融合三个方面,采用理论学习与现场实操考核等方式进行。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需求不断提升,我市大力推广群众性健身项目,有序引导健身队伍发展,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身影活跃在街道、社区、健身场所。宣传健身知识,传授健身技能,带动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王小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