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17: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推进全市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月26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白耀宁总结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2022年重点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辉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王德海同志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部分内容,白耀宁对局系统党员干部以集体谈话的方式进行廉政提醒,会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白耀宁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高标准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上,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历史自信、践行初心使命,在维护党的领导、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捍卫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上忠诚履职,在推动发展和为民服务中担当作为,自重、自省、自律,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白耀宁强调,要扎实推进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用力不懈怠,突出重点抓创新,为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强化思想建设,坚定政治方向;三是强化制约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四是强化队伍管理,夯实执政根基;五是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整治“四风”。

王德海同志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市体育局党组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提出意见建议: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用心用力,确保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严的主基调,在纠“四风”树新风、严守党纪国法上用心用力,推进市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提升。三是巩固拓展十四运筹办成果,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中用心用力,办人民满意体育。四是夯实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在接受监督提高实效、协作配合一体推进中用心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王小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