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参加“陕西体育大讲堂” 第一期普法专题讲座学习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07 17: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2年“陕西体育大讲堂”第一期普法专题讲座5月6日上午正式开讲,陕西省“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西北大学宪法与行政法学教研部主任张炜达教授就“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主题,面向省体育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铜川市体育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30余人线上同步学习。

张炜达教授从依法行政的基本内涵、依法行政的主要环节、依法行政与建设法治政府、行政执法风险与防范等方面专题,列举了大量翔实、生动的案例,全面准确地解读了依法行政的要领和需要着重掌握的节点,讲座实用性、操作性、指导性强,有效提升了体育系统干部对依法行政的熟悉程度,为依法高效做好行政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王小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