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举办2022年铜川市“乡村振兴杯”线上健步走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17: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体育局为了丰富广大群众“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文化体育生活,引导体育健身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以线上健步走的形式,通过微信小程序计步方式获取步数,在运动中收获快乐。

一、活动时间

(一)报名时间:

2022年4月26日(8:00开始)--28日(18:00结束)

(二)比赛时间:

2022年4月30日--5月4日(4月30日6:00系统开放,5月4日22:00系统关闭)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一)设男子组、女子组。

(二)铜川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中小学、各乡镇干部职工及热爱体育健身的群众均可报名参赛。

(三)参赛人员年龄在6-5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且适合健步走运动,无运动禁忌的所有人员。

三、活动规则

(一)关注“云上健步走活动”微信小程序,搜索关键字“铜川”进入[2022年铜川市“乡村振兴杯”线上健步走活动],点击“参与活动”,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由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即可(报名操作步骤详见附件1)。

(二)每人每天达到10000步为达标,方可进行线上兑换里程。每人每天步数兑换上限为20000步。

(三)线下徒步走,线上兑步数,重走长征路(虚拟地图)。总路程为25000里,每4步可兑换1里,小程序自动累积里程,并在地图上显示当前位置,5天即可完成二万五千里长征线路,体验线上重走长征路(共27个点位,详见附件2)。

(四)完成长征路里程,系统发放电子纪念荣誉证书。

(五)小程序里可以实时查看所有参赛人员里程总排行榜;比赛结束后,各组别前60名的里程排行榜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铜川体育文化发展”进行查看。

四、比赛成绩及奖励

各组别按照5天里程总和进行排名。若里程相同,则最先完成里程的排名靠前。

奖项设立,具体如下:

一等奖10名,证书+奖品;

二等奖20名,证书+奖品;

三等奖30名,证书+奖品。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市体育局:凌铜花   0919-2861626

                  报名咨询:李  明   18009198181

                            王  芳   17729401425


附件:线上健步走报名参与活动操作指引.docx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王小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