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突出贡献集体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16: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据《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工作情况的通报》(全运组发〔2022〕1号)文获悉,铜川市获得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突出贡献集体;铜川市5家单位获得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优秀集体,分别是市体育局、市残联、市卫生健康委、共青团铜川市委、市公安局新区分局;铜川市10人获得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优秀个人,分别是赵铜山,时亮,王乐平,石东虎,焦宪军,和媛,封少锋,赵普男,黄钊,高华键。

十四运会铜川市执委会按照“办好一次会,提升一座城”“谋赛”与“谋城”相结合的工作思路,优化城市功能配套,努力实现赛事精品工程与全运惠民工程有机统一,全力打造健康与文明、智慧与宜居、厚重与开放兼容并蓄的铜川赛区。作为十四运会比赛场馆的铜川体育馆,在陕建集团承担的全运会16个场馆建设综合评比中名列前茅,被十四运会组委会评定为信息化建设示范场馆,还成功获得“长安杯”省优质工程奖项。在建设体育场馆的同时注重优化城市管理,使铜川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优化提升场馆周围健身步道铺设、周边道路病害治理、地下排水疏通、路灯安装、行道树栽植等市政基础设施。据统计,十四运会筹办以来,铜川城市道路改造提升22.3公里,投入资金约4.7亿元。新建双回路供电设施3.8公里,投入资金约5543万元。十四运会铜川赛区赛事的举办,受到各方一致好评,铜川市执委会先后收到中国篮协、组委会广播电视部、十四运会技术官员等发来的感谢信,对参与餐饮、交通、志愿者、新闻媒体等所有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认可和感谢。同时,大赛的举办同步提升了铜川在接待服务、志愿服务、交通运输、疫情防控、赛事组织等方方面面的能力和水平,也让老百姓有“零距离”享受精彩体育赛事盛宴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王小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