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精心指导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居家健身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29 17: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市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积极开展居家健身倡议活动,号召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积极行动起来,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宣传者、科学健身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组织者、健康生活方式引领者的作用,积极组织和引导广大市民居家健身,指导居民科学健身,有效提高锻炼效果,增强免疫力。

铜川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迅速行动起来向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发出“居家健身动起来,社体指导员履职尽责我先行”的倡议书,全市2800余名社体指导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发挥各自的优势特长,贡献了丰富多彩的科学健身项目教学及演示视频,供全市居民居家健身参考。

全市三区一县共计有2800余人参与居家健身锻炼,上传视频数量840余个,市社体协会、各区县协会发共发美篇60余篇,同时,积极宣传北京冬奥会,开展冰雪知识宣传,助力北京冬奥成功举办活动,开展冬奥知识、冰雪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开展2022年冬奥主题曲《一起向未来》广场舞展示活动,掀起“人人参与冰雪、人人支持冬奥”的浓厚氛围,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王小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