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7: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5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观看后,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我们要结合体育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凝聚体育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加快文旅体融合力度,释放体育产业高效能,做好包抓村的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的有限衔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出体育干部的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王小绒